校長 楊坤濱

學歷

經歷

私立大葉大學管理學院碩士班休閒與運動管理組 碩士 彰化縣二林鎮興華國民小學校長(彰化縣二林鎮興華國民小學校長(110學年度-現任
國立臺中師範學院美勞教育學系 學士 彰化縣政府教育處課程督學(107學年度-109學年度)
國立員林高級中學 彰化縣二林鎮中興國民小學教師兼教導主任(98-106學年度)
彰化縣立溪湖國民中學 彰化縣二林鎮中興國民小學教師兼訓導組長(95-97學年度)
彰化縣溪湖鎮湖東國民小學 彰化縣二林鎮中興國民小學教師(94學年度)
彰化縣二林鎮中興國民小學教師兼訓育組長(92-93學年度)
  彰化縣二林鎮中興國民小學教師(91學年度)
  台中縣龍井鄉龍井國民小學教師(88-90學年度)

 

辦學理念

一、孩子一個未來

  以學生為教育之主體,重視個別差異,適性揚才,提供多元機會,建立學習信心,使學生肯定自我價值,自我實現。以「帶起每一個孩子」為核心的教育學觀點,建構符合學生學習的教育系統。

二、教師一身熱情

  型塑友善、信任與關懷的校園氛圍,尊重教師專業自主,支持並鼓勵教師自我進修與成長。推動同儕學習互助,強調團隊協同合作,積極改善教學環境。

三、行政一體服務

  行政在於溝通與協調,並充份支援教師教學。在學校核心業務適度授權,決策要求程序正義,決策過程多元參與,於事前溝通,並廣泛討論及資訊相互分享。

四、家長一心期望

  以築橋代替築牆,用充份溝通與互動,爭取支持與認同,並結合社區支援與外部資源,以提供學生最佳學習環境,拓展學生學習舞台與表現空間,來符應家長的期望。